妞新聞|鳳梨酥名品夢幻盒 (夢幻超激版)。中秋最強伴手禮一次吃到16家鳳梨酥好過癮

去年妞新聞推出鳳梨酥禮盒時,因為手腳太慢來不及預購整個錯過,今年又再度推出啦。一次可以吃到16間不同家鳳梨酥,真的好適合我這種愛嘗鮮的人。而且立刻就想到可以買來寄給我日本朋友,他們一定會超開心的。

妞新聞鳳梨酥01

粉嫩的外盒非常討喜俏皮,開箱的時候長輩也頻頻稱讚這包裝蠻不錯的,還立刻問我這禮盒哪裡可以買。

妞新聞鳳梨酥02

由於一次集合了16家鳳梨酥,所以還貼心的附上摺頁,詳細介紹了每一顆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03

一盒裡面可以吃到小潘、佳德、舊振南、SweetsPURE、新東陽、法布甜、一之軒、第八口、和生御品、維格餅家、俊美、大王千金、宅窩家、陳允宝泉、陽光菓菓、吳寶春共計16間台灣知名的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04

太多牌子可以選忽然不知道先吃哪個好。今天我是鳳梨酥富翁啊(灑花)

妞新聞鳳梨酥06

看完一輪這個蕉流鳳梨酥讓我很好奇。

妞新聞鳳梨酥07

法布甜的也是很不一樣的鳳梨酥呢,等等就決定先吃它了。

妞新聞鳳梨酥08

隨手挑了四個比較傳統包裝的,它們分別是佳德、小潘(這兩家包裝超好認),大王千金、陳允宝泉。

小潘的鳳凰酥一直是我心頭好,還有佳德也一直是過去常採買來送日本客戶的。

妞新聞鳳梨酥09

隨便抽幾個就都是非常知名的糕點品牌-吳寶春、一之軒、新東陽、和生御品,下午茶就隨意抽兩個來吃吧。

妞新聞鳳梨酥10

想當鳳梨酥富翁嗎,讓妞新聞鳳梨酥名品夢幻盒來滿足你吧。

妞新聞鳳梨酥12

這時候只能嫌棄自己的托盤不夠大,16顆鳳梨酥沒法全部放上去(笑),但看這畫面讓我這個吃貨好滿足啊。

妞新聞鳳梨酥16

開箱時第一眼看到的摺頁,走可愛簡潔的設計路線。

妞新聞鳳梨酥17

裡面完整介紹16顆鳳梨酥的品牌以及口味說明,外加QRcode可以連回品牌官網查詢。這點設計我真的很推,吃完鳳梨酥後如果獨鍾某一品牌,也可以查詢後再自己追加訂購。

身為一個鳳梨酥熱愛者,一開始就忍不住先拆了兩顆來吃。

妞新聞鳳梨酥13

先拆了佳德跟法布甜的,佳德是吃一份回憶,他們家口味真的是歷久不衰。

法布甜的馬卡龍鳳梨酥,跳脫傳統鳳梨酥的模樣,一開箱時就特別注意到它了,外皮超鬆脆接近達克瓦茲的口感,而內餡與外皮搭配的剛剛好,是一顆會讓人想回味的鳳梨酥。

妞新聞鳳梨酥14

再來就是長輩也很好奇的心型鳳梨酥,這是由SweetPURE出的邂逅春天草莓巧克力鳳凰酥。

這顆外皮淋上草莓巧克力,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甜點混入鳳梨酥們。

妞新聞鳳梨酥15

切開後看到冬瓜鳳梨餡加上鹹蛋黃,就很能確定是鳳凰酥啦,吃完覺得鹹蛋黃與草莓巧克力的組合非常特別耶,而且鹹蛋黃很點睛,讓整顆鳳凰酥不會太甜膩。

其他顆就在一陣秋風掃落葉中一一被消滅,根本來不及好好拍照,這種多種選擇的鳳梨酥禮盒,增添了不少聚會的樂趣呢,而且連長輩都非常稱讚,說這樣的設計都不用擔心吃膩,還可以一次吃到好多老牌子真的很不錯,看來這個禮盒應該可以一次擄獲8歲到88歲的心。

今年中秋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的話,就買妞新聞鳳梨酥名品夢幻盒吧,自己吃送人都很合適喔!!!

購買網頁:鳳梨酥名品夢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