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看過來,辦公室療癒小物屬於你的桌上貓美術館公仔

說實在的貓這種生物真的非常厲害,絕大多數人都無法抗拒牠毛茸茸可愛的樣子。更有些人在養了貓之後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像我就是一個例子,本來是狗派的我,但後來被貓給收編變成貓奴….

成為貓奴之後,不管正規的貓用品也好,還是跟貓有關的收集品也好,不知不覺中生活就會充滿了貓,當然2019年話題性超高的【貓•美術館–世界名畫•全面喵化 CAT ART by Shu Yamamoto】自然也是當年關注的展覽之一。

沒想到兩年後,竟然推出了實體公仔跟塔羅牌,看到這個【貓.美術館 CAT ART by Shu Yamamoto × 公仔盒玩】募集的消息在電腦前尖叫好久。

我也十分幸運在募集活動還在進行的時候,率先看到公仔們。

這次製作團隊將貓•美術館名畫中六幅經典的名畫主角化身為立體公仔。

貓之泉、貓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不管是單獨放,還是放在紙盒畫框內都很有趣,完全就是辦公室裡的療癒物品啊。

桌上貓美術館公仔05

當初就覺得把世界名畫給貓化就已經很可愛了,弄成公仔真的無敵療癒的啦。

桌上貓美術館公仔06

其中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隻貓娜麗莎啦,雖然她是白貓飾演的貓娜麗莎,但我養的第一隻貓的氣質真的跟貓娜麗莎有像,私心最喜歡這隻公仔。

桌上貓美術館01

硬要偷渡一張我家虎姊的美照,雖然不是白貓,但我真的覺得她好有貓娜麗莎的氣質。

另外三隻貓太極-單貓下勢、拾貓草、大碗島的貓咪午睡,也是很能讓人會心一笑。但如果是真貓遇到貓草是直接打滾了啦,才不會這麼優雅拾貓草呢。

桌上貓美術館公仔07

仔細看公仔的紙盒畫框細節也做得非常好耶,背景板完全搭配著公仔,但自己想要混搭也可以,想讓拾貓草貓到貓太極-單貓下勢的竹林裡面也是OK的,因為背景板是可以抽換的喲。深怕以後顧著玩貓公仔們都忘記要工作了。(笑)

桌上貓美術館公仔08

這幾隻公仔放在辦公桌小物區裡,既亮眼又能紓壓,不過現在居家辦公時間變多,還好這個不到8公分高的公仔們,帶來帶去也是非常方便的,也能帶回家一起WFH,但要小心巨貓攻擊公仔就是了。

c90915141315a2fe086a63fe8f5715138 4620693218546008293 210712 44

另外山本修老師為了「屬於你的桌上貓美術館」公仔企畫,還全新創作22張塔羅卡牌。偶而也會利用塔羅牌替自己解答的我,看到這貓圖樣的塔羅牌也是十分興奮呢。在辦公室遇到難解的問題時,不如靜下心喘口氣,抽組牌來想想下一步怎麼做會更好。

這樣可愛的公仔與塔羅牌,錯過募集時間就沒囉,還不趕快把握機會把喵星人帶回家,弄個屬於你的辦公室立體小藝廊。

【貓.美術館 CAT ART by Shu Yamamoto × 公仔盒玩】
除了六款貓.美術館名畫中的主角變身貓咪立體小公仔,更有山本修老師全新繪製的二十二款塔羅卡牌收藏組,每組塔羅牌再多附上三張隨機款式的特別版閃卡!貓.美術館名畫主角貓咪小公仔和貓咪主題塔羅牌,將世界全面喵化,絕對值得貓奴們整套收藏。

募資時間:2021/06/07 21:00 – 2021/08/12
募資網址:https://reurl.cc/Ak2G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