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近文化路夜市。適合家族旅行入住

由於大家沒啥機會來嘉義玩,所以這趟我們從阿里山下來,決定在嘉義住一晚才回台北,這樣隔天也能逛逛嘉義。搜尋一輪適合四個家庭共7大2小的住宿點,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就這樣出線啦,不管是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都有,而且本身有停車場,如果停滿了附近公園停車場也可以利用,再來就是離文化路夜市也近,check in後走過去夜市也不用煩惱停車問題,想外帶回來吃也不遠。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1

check in櫃台旁有大大的KANO裝飾,雖然知道嘉農棒球跟KANO電影很有名,但都上映這麼久了,現在還看到這裝飾還真的有點錯愕。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2

櫃台旁有個小小的等候區,我們這次陣仗不小,所以派代表去check in時,其他人還可以坐在這休息。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3

電梯還需要房卡感應才能上樓,這塊門禁設計我覺得蠻好的。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4

這次入住的三人房,是床墊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的方式,如果帶小孩還可以自己把床推靠近併在一起,床型變化的自由度很大,而且整體空間很大,加上偏日式的設計,一度幻想自己在日本住飯店(醒醒吧,你在台灣)。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5

不知為何浴室搞的超大間,中間洗手台、右邊淋浴間、左邊是廁所。但這樣乾濕分離的設計我喜歡,才不用上廁所時還會踩到濕濕的地板。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6

淋浴設備跟浴缸也是分開來的,想泡澡跟只想簡單沖澡分開來,也不會影響到浴缸放水。

雖然嘉義有超多美食,尤其早餐時段有超多限定美味,但這次因為有小朋友同行,所以我們選了有附早餐的方案,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的餐廳在地下室一樓,提供自助式早餐。

簡單逛一輪提供不少菜色,中西式都可以滿足。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7

簡單拍一下麵包區記錄一下。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08

最特別的是弄了個嘉義美食專區,這天提供了杏仁茶、雞肉飯,讓沒有出去外面吃早餐的還可以回味一下嘉義美食,工作人員補菜也補的很勤快。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地點好、整體也乾淨,價格更是實惠,非常推薦計畫到嘉義家族旅行的朋友們可以訂這間入住。另外它們也有背包房可以選擇,價格更是便宜,如果獨旅的朋友也可以搜搜看房價參考一下。

福泰桔子商旅文化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9號
電話:(05)216-2323
價位區間:1000~/人|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