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夏樂宮Palais de Chaillot夜拍巴黎鐵塔絕佳景點。含拍攝提醒

夏樂宮(Palais de Chaillot)可說是來巴黎的必訪景點,因為這裡可以很輕鬆地拍攝到絕美的艾菲爾鐵塔夜景,但是!!但是!!人潮多的地方扒手自然就多。

我們在前往夏樂宮的途中又遇上扒手了!!!

出Trocadéro地鐵時,我們一行人就被盯上,還有兩位旅伴的包被扒手試圖下手,不過都被我們即時發現制止沒被得逞。只是搞的後來大家在拍夜景時都草木皆兵,還不斷變換陣型(?)觀察四周,輪流拍照。

邊拍照邊警戒的心情真的是很五味雜陳,美麗的巴黎鐵塔也無心欣賞了。

夏樂宮拍艾菲爾鐵塔拍攝提醒

1.拍攝時間建議:下午到夜晚。由於太陽角度的關係,來夏樂宮拍艾菲爾鐵塔,一律建議下午來,上午的話會逆光很難拍。

2.一魚三吃拍攝時間:太陽下山前一小時抵達,這樣可以一次拍到天亮、下山前色溫、天黑後的三種景色。

3.請小心扒手及莫名要來搭訕作問券的人

4.夏季晚間會起風,氣溫微涼,建議攜帶防風外套禦寒。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1

人潮多多、扒手也很多,巴黎啊~~真的是個美麗又討厭的地方!!!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2

這幾張夜景照片都是跟夥伴輪流把風(?)戒備,很緊張地架著腳架拍完的。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3

但在緊張之餘還是玩弄一下巴黎鐵塔,難得可以將艾菲爾鐵塔握在手中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4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5

天色漸暗,艾菲爾鐵塔的燈也開始點亮,不過不是一口氣點亮的方式,而是類似燈光秀一般用光點流動的方式,逐步地把所有的燈點亮。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6

隨著夕陽西下,光點不斷的流動,巴黎鐵塔的夜間燈光也越來越明顯。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7

可別被這天色給騙了,其實時間已經是接近晚上10點了,夏天到法國玩日照時間長,一個不小心就會在外頭玩很久,幾乎每天都玩到10點後天黑才回到飯店,這對體力上也是一大考驗。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8

燈全部點亮的艾菲爾鐵塔,在夜色中非常的奪目。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09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10

夏佑宮拍巴黎鐵塔夜景11

景點資訊

夏樂宮
地址:Place du Trocadéro, 75016 Paris, 法國
開放時間:24hr
交通方式:Métro 6或Métro 9到Trocadéro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