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京都車站。炸豬排連鎖-和幸豬排

在京都時吃炸豬排的次數不少,不過比較多都是吃かつくら這家,也就是我們台灣朋友很愛叫他「名代豬排」的那間,但不得不說名代並不是店名啊,在日語裡的意思有眾所皆知、評價很高的意思….(這邊扯遠了)
和幸豬排吃的次數就偏少了,這次中午路過京都車站,本來想去かつくら回味一下但遇上店休,在很想吃豬排的狀態下,就直接轉往同樓層的和幸豬排了
2016和幸豬排 (1).JPG
2016和幸豬排 (2).JPG
伊勢丹樓上的和幸豬排,櫥窗都有模型可以先看,對於不會日文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可以把想吃的拍下來讓店員看,點餐就不會太過於緊張。
這天到達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不需排隊就能入內用餐了。
2016和幸豬排 (3).JPG
因為是一個人用餐,所以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等待的時候太無聊就隨手按了張桌上的醬料瓶。
由右到左分別是高麗菜絲用的柚子沙拉醬(柚子ドレッシング)、醬油、陶瓶的則是豬排醬(とんかつソース)、最左邊的是西日本地區限定的豬排醬。
2016和幸豬排 (4).JPG
我這次點了すいせん(水仙)套餐,套餐內容有一口ひれかつ(一口豬排)、海老フライ(炸蝦)、チーズ入りささみかつ(雞胸肉包起司)、茶碗蒸し(茶碗蒸) ,這種套餐最能滿足我這種什麼都想吃,卻什麼都只想吃一口的人了。
點菜時還有看到あじさい(紫陽花)套餐,不過內容組合沒很愛就沒點了,是應該符合這次追花主題來點一下的說。
和幸也同樣有高麗菜、味噌湯、白飯無限續碗的服務。
2016和幸豬排 (5).JPG
看起來份量雖不多,但吃完實在飽足到不行,基本上和幸豬排是有一定的水準,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吃這家也不會踩到雷。
但相較起來我個人是喜歡かつくら多一些。

和幸ジェイアール伊勢丹京都店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901ジェイアール西日本伊勢丹内11F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