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澤]New Ground Hotel

在金澤那四天,入住New Ground Hotel,也許不是金澤最高級的飯店,但至少地點及整體都還算OK的住宿地點。
New Ground Hotel (8)
一進大廳是這樣金碧輝煌的裝潢,提升了不少氣勢。
也許是歷史較久的飯店,內部裝潢還蠻復古的,但還好房間都很乾淨,而且算是我在日本住過空間算大的飯店房間囉。
New Ground Hotel
New Ground Hotel (1)
從另一頭拍過去,單人房這樣真的空間很大呢,在那的幾晚,偶而還會擠去海爺房間串門子,這樣的空間容納3.4人都不嫌擠呢。
New Ground Hotel (2)
我則是一進門就被這座很像鋼琴的梳妝台給吸引了,很適合這裡的歷史感,而且萬一早上來不及,順手把桌面上的東西往裡頭一推,蓋上蓋子就不怕被人家看到混亂的一面囉。
New Ground Hotel (3)
每間都有的浴衣,不過實在是用不著,每天都被我原封不動的請到椅子上放。
New Ground Hotel (4)
我老是覺得日本飯店的浴室,應該都是在外頭一體成型才安裝到房裡的,因為不管到哪都長的很像,除了這間飯店老式一點,但不脫離那個樣子。
New Ground Hotel (5)
當然馬桶一定有沖洗式的坐墊,在日本上廁所每次都會玩馬桶坐墊上的功能一遍才罷休,如果換作是台灣的廁所,可能沒兩天就被玩壞或被A走了吧。
New Ground Hotel (6)
很有老式飯店FU的洗臉台。
New Ground Hotel (7)
由於入住的樓層還算蠻高的,所以晚上輕鬆的就可以看夜景啦,不過入住時還沒天黑,但看得到遠方的燈火已經慢慢亮了。
除了在這度過三晚好眠外,我喜歡飯店提供的和式早餐。
New Ground Hotel (9)
用餐的地方裝潢就偏向日式了。
New Ground Hotel (10)
如果每天早上都來這樣一大盤,真的會迷死人(但卡媽也會打死我九菜一湯準備起來應該很麻煩),九種小菜看起來份量少少,但配著白飯吃完,可是可以飽足到中午呢,加上我又特別喜歡吃日本的白米飯,硬是把那一盆都給吃光了。
New Ground Hotel (11)
自從年初去京都的壞習慣,吃光抹淨也要來一張,我跟卡弟討論過,以後有去日本真的可以多買些真空的醬菜回來,因為我跟他都很愛早餐這樣吃呢。
New Ground Hotel (13)
但總是有人早餐不愛吃飯的,New Ground Hotel也提供了西式的早餐,我也有去嘗試,但白飯還是不小心大勝了。
New Ground Hotel (14)
中規中矩的西式早餐,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加上奶油也是絕配。
New Ground Hotel (12)
西式早餐用餐地方在飯店最高樓層,所以輕鬆的就可以看到飯店對面的尾山神社囉。
也許有機會到金澤一遊的朋友,也是可以考慮落腳New Ground Hotel的喔。
金沢ニューグランドホテル(New Ground Hotel)
〒920-8688石川県金沢市南町4番1号(尾山神社正面・金沢市文化ホール前)
TEL.076-233-1311   
FAX.076-233-1591
New Ground Hotel空房及房價查詢
金澤其他住宿查詢
想更瞭解日本金澤請參考
http://www.kanazawa-touris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