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越後湯澤住宿│天使格蘭地亞飯店。滑雪、親子都適合的度假飯店

這趟滑雪我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擔任自走行李的角色,從飯店、行程、上課地點通通有人幫忙安排好,時間到跟著出門就對了,完全沒有動到一絲腦漿,不過學滑雪真的累到爆炸,根本也不會想說要多去那裡就是了。

這次旅伴選了天使格蘭地亞飯店(Hotel Angel Grandia Echigo-Nakazato),除了飯店旁邊有雪場外,要去其他雪場也有接駁車可以搭,算是非常方便。

天使格蘭01

天使格蘭02

天使格蘭03

天使格蘭地亞飯店(Hotel Angel Grandia Echigo-Nakazato)本身定位在親子、滑雪專用的飯店,所以冬季時的check in大廳,地面直接鋪綠色塑膠墊,如果鞋子沾雪或是穿著雪鞋走進來也沒關係。

而且大廳櫃台開很多道,才能有效消化check in人潮。

天使格蘭04

滑雪專門的飯店門口就有這種放置雪具的架子,方便大家暫放一下。

check in完因為進房時間還沒到,我們先直奔雪具間變裝,準備利用時間出去滑雪。

雪具間

天使格蘭06

雪場飯店都會有這樣的雪具間,滑完雪回來就把雪具放到櫃子裡上鎖後再回房間,就不用把雪板搬來搬去了。

天使格蘭07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雪具櫃

房間

天使格蘭地亞飯店(Hotel Angel Grandia Echigo-Nakazato)屬於公寓式的飯店,所以每個房間還有一個小小廚房,蠻適合天數多的朋友入住。

這次我們選了和室スタンダード(JAPANESE STYLE STANDARD ROOM)的房型。

天使格蘭08

天使格蘭09

不過加熱道具只有微波爐,大部分的人買住宿方案還是會加買晚餐餐券。

天使格蘭10

由於附有溫泉大浴場,所以房間內浴室不大簡單淋浴OK,滑雪完去大浴場泡澡真的超舒服的。

天使格蘭11

房間內全部是榻榻米式的地板,睡覺時要自己鋪床墊,也由於飯店本身定位是親子飯店,所以房間裡還有這種用壁櫥改的上下舖,最後這區都被我們拿來放雪衣、滑雪裝備等。

天使格蘭13

另一角度,行李還有小桌子我們都集中在這區,牆邊白色那條是電熱器。但對於怕熱的我來說,半夜開電熱器睡覺真的差點熱死我。

天使格蘭12

小客廳,但後來這區被我們拿來睡覺用,鋪三床眠被剛剛好,桌子就搬到隔壁去了。

窗戶底下也有電熱器,威力真的很強,這台開了可以直接抵擋外面的寒氣,然後還能讓我在室內熱到流汗。

天使格蘭14

洗衣間

飯店我最喜歡有附洗衣間設備了,衣服洗一洗回家之後就不用洗一大籃衣服了。

天使格蘭15

天使格蘭16

因為住宿人多,所以洗衣間超大間的,洗衣機烘乾機超多台,完全不用等洗衣機。

滑雪雖然在雪地,但滑完雪後裡面排汗衣基本上都是濕透的,我們幾乎天天跑來洗衣服才來得及替換。

2F交誼廳

晚上吃飽後就順便在飯店裡晃晃,畢竟滑雪滑整天晚上大概就是回房間休息,頂多就是走到大廳旁的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零食。

天使格蘭17

2F有一大區設計成交誼廳,不過發現利用的人很少,大概都在房間聚會休息居多。

天使格蘭18

天使格蘭19

餐廳

天使格蘭地亞飯店有兩個餐廳,一個是自助式一個是提供定食的お食事処なかさと。

不過我們大多數時間都在自助式這邊用餐,餐點很豐富,也會提供新潟當地的食材。

天使格蘭21

簡單拍一下晚餐,其實還有超多沒拍到,完全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天使格蘭20

親子導向的飯店,自助餐區有這一區離乳食也不太意外,連沒有小孩的我都覺得很貼心。

天使格蘭22

住房方案附的早餐都是來自助餐廳這裡吃,日式西式的餐點都有,我每天早餐都吃超飽,因為上滑雪課真的好餓啊。

天使格蘭(Hotel Angel Grandia Echigo-Nakazato)
地址:新潟県南魚沼郡湯沢町土樽4707-1
價位區間:10000円~/人|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