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東山IVY(已停業)

啊哈哈哈~都快過了一年,我的京阪奈遊記才準備從大阪移動到京都去,也就是說我第四天的遊記還沒寫完,哈哈哈~真得是拖稿拖的很嚴重啊。
R0018221
第四天我們從姬鷺城晃回大阪後,就到飯店去拿我們寄放的行李,準備移動到京都去啦,不過四個人的行李陣仗實在太驚人,在電車上這樣排排站其實很壯觀呢。
這次京都選擇入住的是東山IVY,只可惜在今年的四月,東山IVY就不再營業了,如果要住到這麼大碗便宜的地方,大概只能往他其他地方去找了,就我目前所知還有一条IVY、伏見IVY,詳情可以參考背包客棧囉。
當初選擇這裡住宿,住宿費是一大考量,因為四人房五個晚上只需要34800円,平均一人只需要9600円,以1日幣:0.38台幣換算,約為3648台幣,平均730元一晚,所以對於我們這些窮苦上班族來說,這是非常划算的。
R0018222
內部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乾淨舒適就可以讓人住的很舒服了,四人房是這樣兩張上下舖的擺設,讓我跟姐妹們重溫了住宿的歲月。
R0018223
房間的空間4人用很剛好,一旁的小桌子夠我們四個人坐在那記帳、保養、吃早晚餐…。
R0018224
整個房間要說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小廚房,有基本的冰箱跟微波爐,方便我們煮食或燒開水,我們有好幾餐都是靠這個小廚房解決呢,所以我個人一直覺得東山IVY的CP值超高的。
這晚因為舟車勞頓,所以大家就隨意的從外頭買食物回來當晚餐。
R0018225
這是我跟卡小妹的晚餐。
R0018226
野菜+壽司,忽然有點懂為何我去日本都會變瘦XD。
R0018227
再來要大大推薦的就是這個通心粉杯湯,沖泡式的通心粉,看起來雖不起眼,但意外的好喝。
R0018229
我很愛這個磨菇濃湯通心麵,熱量也只有110卡上下,冬天想吃宵夜這可是很方便的小幫手呢,有機會去日本發狠包整箱好了,因為這實在是超輕,但就是杯裝的體積太大,很難塞在行李。
因為東山IVY已經停業了,所以就不補上它的詳細資料囉。
但在這裡的五晚真的還蠻舒適的,一直到現在還覺得他停業好可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