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AJ2 愛家概念新莊中央沙發體驗空間。沙發試坐記錄

小窩的設計圖面大致抵定,沙發與電視雖然被我安排在最後購買的清單,但還是利用休假日去試坐看看。

挑沙發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但簡單的心得就是,試坐這環節真的不能省,朋友家漂亮好坐的沙發不見得就是適合你。

AJ2愛家概念01

這天我就先預約了AJ2 愛家概念新莊中央店,同時也安排了連鎖家具如IKEA、宜得利的沙發區都試坐看看。

目前AJ2 愛家概念的各分店都是採事先預約,依約定時間入場試坐,也會有專人一對一的服務,在疫情下這樣的安排真的是蠻讓人安心的。

AJ2愛家概念02

每一張都可以盡情試坐,店員也建議一張最好試坐10分鐘以上,才會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觸感。

AJ2愛家概念03

AJ2 愛家概念也有床,如果想要輕鬆一點沙發跟床可以一起在這邊挑,也當然可以試躺。

AJ2愛家概念04

後面這區實在太漂亮,真的顛覆了我去逛家具店的印象。

AJ2愛家概念05

AJ2愛家概念06

AJ2愛家概念07

AJ2愛家概念08

AJ2愛家概念09

最後坐了一輪,很喜歡奧登斯這張的觸感,加上它沙發的高度也比較矮一點,非常適合我這158的小短腿,正坐在沙發上腳還可以落地呢,當然我最需要的腰支撐,它也完美的撐住我的腰,還可以客訂貓抓布面,可說是很適合我的一張沙發,但長度208已經超出我的空間規劃了,只能回家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再砍掉一個櫃子塞沙發進去(笑)。

快速總結挑沙發心得:

  1. 一定要親自試坐,每個人的體感真的差很多。
  2. 身高不高的朋友,選矮且不深的沙發款式,坐著雙腳可以自然落地真的會舒服很多,而且會自然而然改掉在沙發盤腿的習慣。
  3. 我比較在乎的是腰部支撐夠不夠力。
  4. 有寵物的朋友,還是花點錢改用貓抓布布面吧,加減延伸沙發壽命。

整體看下來AJ2 愛家概念的沙發真的很好看也很好坐,最後因為空間關係,AJ2 愛家概念的沙發沒法進我家門,只好寫個記錄留念一下。
那張很紅的馬爾默 Malmo 沙發我也有試坐,還可以隨機能調整的椅背真的是深得我心,顧著坐沒拍到,但就是房子太小,它也進不去我家客廳,只好以後努力換大房子了。(咦)

AJ2 愛家概念 新莊中央沙發體驗空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305號
電話:(02)85217746
營業時間:周一~五 10:00~13:00/14:00~19:00 ; 周六14:00~18:00
定休日:周日
預約參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