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吃一口甜蜜

我很難得在一家店剛開時就衝去嚐鮮,但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打破了我這個紀錄。
9月初就被咖啡大叔的文給燒到,畢竟抹茶戚風蛋糕還有檸檬塔實在是太誘人了。
總之在我經過3天閉關上課後,決定在結業的隔天找好姊妹吃個早午餐再去吃甜點。

2015ttdd (1).JPG

2015ttdd (2).JPG

Ten Ten Den Den位置座落在巷子內的轉角處,打破一般開店要緊鄰熱鬧的大馬路旁的概念,我是在開店前20分鐘左右抵達,還蠻幸運的排到第一輪倒數幾個位置。

2015ttdd (3).JPG

跟老闆還有老闆娘小聊時,他說本來9/1想要低調的開幕,至少有個一個月的蜜月磨合期,哪知道開幕前幾天被推了一大把,結果每天還沒開門就有人在門口排隊,讓他們實在很緊張啊,所以想去嚐鮮的朋友們,請多多體諒一下他們,流程這回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磨的順呢。

2015ttdd (4).JPG

Ten Ten Den Den的招牌,名片上也是印這個logo。

2015ttdd (5).JPG

進門的右側是自助的茶水區,開水就請自己動動手囉。

2015ttdd (6).JPG

2015ttdd (7).JPG

店內座位大約20個,桌距間也安排的蠻恰當,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2015ttdd (10).JPG

2015ttdd (8).JPG

我這次的位置是在店內的最大的長桌,整張長桌其實可以容納到10個人,但店家很貼心的只安排8人的位置,想必是要讓入座的人有舒服的空間吧。

2015ttdd (9).JPG

坐定後會先送上飲料菜單,之後再到櫃檯挑甜點並點飲料。

2015ttdd (11).JPG

今天提供的甜點們,有些空位是剛好老闆娘端出去切蛋糕了。

2015ttdd (12).JPG

有兩款飲料是直接放在冰櫃裡,冰滴好久跟桑格利亞水果酒。

2015ttdd (13).JPG

超認真的老闆跟老闆娘,實在不好意思打擾啊。

2015ttdd (14).JPG

這兩款磅蛋糕我也好想點,其實當天真的有想點一輪甜點的衝動,不過考量到才剛吃完早午餐,只好把沒吃到的就留待下次去了(握拳!!)

2015ttdd (15).JPG

2015ttdd (16).JPG

2015ttdd (17).JPG

名片設計的很好看,忍不住也收藏了一張。
再來就是這次點的甜點與飲料們啦。

2015ttdd (18).JPG

冰滴好久,用酒瓶裝的冰滴咖啡,貼照片到臉書上一直被誤會中午就開喝了。哈哈。
這天去剛好碰到冰滴好久有限定的好咖啡
喝到了兩屆台灣咖啡大師競賽冠軍-吳則霖,今年比賽用的咖啡豆-衣索比亞 Beloya Washed
這冰滴喝起來超順口,而且感受到整體風味是非常乾淨舒服的。

2015ttdd (19).JPG

朋友點了辛口芒果跟三峽碧螺春,辛口芒果的後味是真的有點辣辣的,不過還蠻好喝的說。

2015ttdd (20).JPG

最想吃的京都小山園抹茶戚風,我只能說Ten Ten Den Den的抹茶戚風
是可以與京都小山園的抹茶捲的蛋糕體PK的,而且奶油超好吃不膩口!!!差點又去櫃檯加點一塊。

2015ttdd (21).JPG

茶布蕾也很好吃,上頭放了桂花跟珍珠,吃起來也很有在喝珍奶的感覺。

2015ttdd (22).JPG

點點甜甜檸檬塔,這個算是Ten Ten Den Den的招牌囉。
裡頭的檸檬醬真的好好吃,檸檬味非常清爽,與厚度適中的塔皮配合的很棒。
吃完發現只吃三種甜點真的很不過癮,好在店家在板橋而已。
以後營業時間比較穩定了,應該是蠻有機會再度回訪的。

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