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美食│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樸實無華但美味。晚來就買不到的煎豆皮

賢情玉緻民宿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用走路就能到大池豆皮店,所以可以完美的避開排隊人潮,還能帶回民宿悠閒的用餐。

大池豆皮店01

招牌主視覺有經過設計,看了清爽又醒目。

大池豆皮店02

大池豆皮店04

這讓我想起我們鶯歌尖山里也是有手工豆皮的工廠,都是這樣在熱騰騰的機台中穿梭,然後抓準時機挑起一片片薄膜,經過風乾或油炸後才會到消費者手上。

豆皮真的是製作過程很辛苦的食物啊。

大池豆皮店03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豆皮、豆花、豆漿、泡菜。畫完菜單交給櫃台付款,沒幾分鐘就可以拿到豆皮啦。

大池豆皮店05

雖然剛吃完早餐,但我們還是各自點了一杯豆花,還有一份豆皮分食。

大池豆皮店06

豆花是用古早味的炒糖的那種糖水,吃起來很有童年的回憶,但也不會過甜,三兩下就把這杯給吃完啦。

大池豆皮店07

原料好做出來的豆皮自然好吃,明明早餐吃完沒多久,我們沒幾分鐘就把豆皮豆花給吃完了。

好吃的豆皮,來池上有經過的話可以買來墊墊肚子喲。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大埔路39之2號
電話:0952-011-556
營業時間:一 ~ 五 07:00 ~ 14:00 / 六、日 07:00 ~ 13:00
定休日: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