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美食│地雞町。這裡只賣雞。各式雞肉定食包準選擇困難

這次到池上完全是放空之旅,行前也沒做什麼功課,就靠著國良哥去年的行程在google map上的標點,打算就在池上隨意晃晃。地雞町則是國良哥貼文底下留言大家瘋狂推薦的店家,所以中午一到池上就先走過來地雞町訂晚上的位置。

地雞町01

地雞町也算利用老宅改建的餐廳,但門面還維持的很原始的風貌。

地雞町02

但內裝布置得很日式。

地雞町03

地雞町04

地雞町05

地雞町06

地雞町菜單

地雞町07

除了飲品外通通是雞肉料理

地雞町08

完全就是個讓人難以抉擇的定食。

地雞町09

地雞町10

連單點都好吸引人

這次我又失心瘋了,因為想喝熱湯又想吃定食

地雞町11

所以點了一碗地雞湯,這道湯品我超愛的,除了有滿滿的蔬菜跟雞肉外,雞湯加上蔬菜這醇厚的滋味真的好棒,喝下肚好舒服,如果地雞町開在我家附近,應該會常常跑去買湯當午晚餐了吧。

地雞町12

唐揚雞(小),不過不是我印象中的那種日式炸雞,反而比較接近台灣鹽酥雞的麵衣。

地雞町13

假日限定梅子燒雞定食,這道雞肉十分入味,酸酸甜甜的非常下飯。

附湯也不馬虎,本來以為會跟地雞湯一樣味道,結果發現是是刈菜雞雞湯。

地雞町14

地雞町15

地雞相撲鍋定食,這一大鍋也是蔬菜滿滿,朋友說她連日吃的油膩,來上這一鍋,清爽又蔬菜多讓她腸胃舒服很多呢。

我好奇舀了一匙湯來試試,沒想到又是另一種風味,地雞相撲鍋、地雞湯、附餐湯雖然基底都是雞湯,但三個風味都不一樣,店家完全沒有為了省事而通通弄一樣,真的是蠻職人精神的。

地雞町16

有機會同行朋友多一點,蠻想試試他們的無菜單料理(需四人以上),應該可以吃到更多美味料理吧。

地雞町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63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0: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