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咖啡│BIKE De Koffie。矮平房裡的美味咖啡與米貝果

吃完全美行的我們覺得還有些意猶未竟,加上這天到中午都還沒喝咖啡,所以就近晃到BIKE De Koffie喝咖啡吃米貝果囉。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1

店門口老件在老闆巧手妝點下變成超棒的門面裝飾。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2

進去後跟老闆聊天,才知道老闆一開始是騎單車賣咖啡起家的,結果後來是米貝果比咖啡有名,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喂!!)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3

小小的矮平房,內部有不少雜貨裝飾,連文件櫃都被拿來當茶水桌,非常佩服可以把老物件運用的很好的人。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4

座位數不多最多也就容納10人,在店裡喝咖啡時發現更多是直接過來外帶貝果走,本想說回程那天可以繞過來外帶貝果回台北,不過不巧遇上店休,只好把握這天趕緊點貝果來吃啦。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5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6

紅色摺疊椅變成空間裡一個很棒的點綴,很喜歡老闆這樣不成套的搭配巧思。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7

店裡基本款有8種米貝果,不過每天供應的品項不太一樣,但至少都有1~3種可以挑,這天我們點了紅烏龍跟原味米貝果,都選了搭配果醬的組合,老闆的果醬也是自己煮的,奇異果跟鳳梨做成果醬還挺搭的呢。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8

米貝果單吃有微微的甜味,不像用麵粉做的貝果那麼有咬勁,反而鬆軟一些。不會死甜的果醬抹在米貝果上一起吃,讓人脾胃都很舒服。

BIKE De Koffie 米貝果09

飲品我們各自選了冰拿鐵跟手沖,畢竟是賣咖啡起家的老闆,兩杯咖啡表現都不差。

我很喜歡這家小店,真心建議大家到池上一出火車站,可以先歪過來喝咖啡吃貝果再去買便當吃啦,錯過這間小店我覺得你們會後悔的。

BIKE De Koffie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鐵花路14號
電話:0980-868-945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定休日: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