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咖啡│奉口冰室。當麵茶遇上提拉米蘇

在池上的最後一小時,其實肚子已經有點飽了,還是要來奉口冰室吃個冰跟甜點再去搭火車。

奉口冰室01

還是要再說一次,真的很意外池上有這麼多咖啡、甜點小店,而且裝潢都有花心思下去。

奉口冰室02

手繪黑板寫了固定菜單和今日甜點跟麵包,畫的那隻呷虎飽飽實在是很可愛。

奉口冰室03

奉口冰室04

奉口冰室05

奉口冰室06

奉口冰室07

老闆也不吝嗇地把他的樂高收藏都放出來展示,這台樂高打字機底下整櫃也都是樂高。

奉口冰室08

3月的池上正中午還是把我們兩個熱到不行,所以就鎖定冰品來吃。

奉口冰室12

點了兩個店內經典的商品復古風麵茶冰(加芋頭)跟麵茶提拉米蘇

奉口冰室11

麵茶冰的配料也很豐富,有小湯圓、紅豆、薏仁,我們又加價加了芋頭,加上上頭撒滿了麵茶粉,看了就十分好吃呀。

也顛覆了我對麵茶的印象,以往都是沖成糊來吃或是乾吃,奉口拿來搭配冰品真的好特別又很好吃。

奉口冰室10

傳統的麵茶因為使用豬油、油蔥酥去炒的,所以會有淡淡的油蔥酥味道,怎想也都沒想到奉口冰室用麵茶粉取代提拉米蘇上頭的可可粉,這樣的代換讓提拉米蘇有不同的風味,無敵好吃的啊!!!!

奉口冰室09

奉口冰室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1號
電話:0912-548-345
營業時間:13:00 ~ 19:00
定休日:不定期公休,請看臉書公告,每日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