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咖啡│池上鄉九號咖啡館 NO.9 Gourmet Coffee。看著稻田喝咖啡

其實還蠻意外池上有很多咖啡店耶,這次三天兩夜還跑不完,有三、四家沒去到,不過也跟店家營業時間有關,不少間都休周二、周三,而且多是下午1點、2點才開門營業,暗自猜想應該是跟火車抵達池上的班次有關吧,遊客大多下午才出現。

滑到這間池上鄉九號咖啡館 NO.9 Gourmet Coffee,營業時間意外的早,早上9點就開了。而老闆娘本身有取得SCAA美國精品咖啡學會認證的杯測師與烘豆師執照,它們家的咖啡應該挺讓人期待。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1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2

內部偏復古工業風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3

這咖啡杯展示架真的看得我心癢癢,漂亮的器皿要使用也要有對的地方展示。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4

讓我意外的是店裡竟然有個大魚池,養了幾尾錦鯉,天氣炎熱時看了這池水還真的有些消暑功能。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5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6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7

不過店內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兩面對著稻田的落地窗,3月來的時候是剛插秧的景致,6月、10月底來應該可以欣賞到一片金黃的稻浪。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8

本想喝精品咖啡,但最後又變心點了拿鐵配甜點,甜點是他們自家製的奶酪。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09

拿鐵的奶、奶泡、咖啡平衡抓得很好,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都很醇厚,冰涼的奶酪跟拿鐵一起搭配也很棒,畢竟如果是點精品豆咖啡我就不敢放肆地吃甜點,留待下次再來好好的試老闆娘的精品豆囉。

池上鄉九號咖啡館 NO.9 Gourmet Coffee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村6鄰56號
電話:(08)986-2035
營業時間:一~五09:00 ~ 18:00  / 六~日09:00 ~ 20: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