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咖啡│小安比樂。必點麻香拌麵、法式鹹派

在池上的三天真的放的超鬆,行程也沒特別規劃,就走一個隨遇而安的模式,我們從4.5公里咖啡離開後

,沿著197縣道要往池上市區騎回去,中途經過小安比樂,就又停下來吃吃喝喝了。

小安比樂01

3月雖沒有稻浪可以看,但看了不少九重葛盛開,把一小點艷紅把家戶點綴的分外浪漫。

小安比樂02

小安比樂03

小安比樂現在還有Kaffa Valley | 卡琺之谷 | 自家烘焙精品咖啡 進駐,所以想喝手沖精品這邊也有。

小安比樂04

小安比樂05

小安比樂06

小安比樂07

小安比樂最厲害的就是鄉村點心系列,特別是鄉村鹹派,而且經過改良利用當地食材依季節變化內餡,另一個比較跳痛的美食就是麻香拌麵,採用池上30年老字號仙草麵+特製麻醬配方+麻心香辣油,這個吃過的朋友都超推薦這道。

這次我們點了鄉村鹹派、麻香拌麵、池上青梅果露、手沖咖啡

小安比樂08

小安比樂09

麻香拌麵要趁熱吃,調醬真的調的好好吃,難怪大家都推薦這個。

小安比樂10

鄉村鹹派,3月這時吃到的內餡是地瓜跟馬鈴薯,非常好吃,還蠻想訂一個八吋的寄回台北呢。

小安比樂11

小安比樂06 1

小安比樂後面還可以看這個斷層活動的露頭,這麼硬的水泥管也被推擠成這樣,再過幾年很有可能整個水管被夾扁,真的是十分驚嘆大自然的威力。

小安比樂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開園78號
電話:0908-038-862
營業時間:12:00 ~ 19:30
定休日: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