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早晨小姐。食材新鮮又豐盛。吃完暖心又暖肚

雖然嘉義早餐有超多超多傳統早餐可以選擇,但我這次忍痛捨棄了傳統早餐,跑來早晨小姐吃早餐啦。

早晨小姐01

舊址延平路我沒去過,但一抵達目前的店面,光看門面我就很喜歡。牆面放了不少鹿角蕨,還有一張長凳,等外帶時還能在這邊坐一下。

早晨小姐02

早晨小姐03

早晨小姐04

菜單是一片大木板,價目一目了然,早餐時段提供拼盤、沙拉&優格、三明治、炸物,飲品的選項也超多種。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早餐店。

早晨小姐05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又提供炸物,但聞不到油煙味,店內這張大桌看了就好舒服,我就是一直期盼哪天家中要有這種大桌的女人。

早晨小姐06

早晨小姐07

這次來誤打誤撞坐到窗邊王位桌,看著窗外的綠意加上微微的涼風,這樣拉開一天的序幕真的讓心情很放鬆。

早晨小姐08

早晨小姐09

微涼的天氣來杯熱拿鐵

早晨小姐10

和風飯糰朝食加一份酪梨

早晨小姐11

沙拉部分有一部分是燙熟的蔬菜,一大早這樣吃也不會太生冷

早晨小姐12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一早能吃這樣的早餐真的好舒服啊,清爽美味完全沒負擔。兩顆飯糰加上一片抹了花生醬的麵包,整個吃完飽的剛剛好,多希望早晨小姐就開在我家隔壁啊,我大概會三餐都跟它們包了。

真的好喜歡這家早餐喔,下趟有機會也想試試他們元樂庵的午餐便當,應該會很對我的胃口的。

早晨小姐X元樂庵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00號
電話:(05)223-0605
營業時間:早午餐7:00~1:30 / 中午11:00~1:30 /晚餐17:00- 19:00
定休日:周二、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