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過日子宅咖啡。在綠意中喝杯咖啡放鬆一下

新竹真的是我很少會去涉足的地方,這次也是趁著去小叮噹滑雪前,跑來新竹市區喝咖啡。

過日子宅咖啡01

坐落在街邊外觀全木頭的裝潢很顯眼。

過日子宅咖啡02

覺得更棒的是旁邊那一小塊綠地,進店裡才發現那塊綠地有多重要。

過日子宅咖啡03

過日子宅咖啡04

店面空間其實中等,入門右邊是吧檯、點餐檯,左邊落地玻璃窗就通通留給座位席了。

過日子宅咖啡05

整體來說非常簡約。

過日子宅咖啡06

外頭的那一小塊綠地,加上樹木巧妙的種植,反而把外頭的水泥建築擋去大半,這位置採光又好,光坐著就覺得舒服。

過日子宅咖啡07

過日子宅咖啡08

看到小宅限定,忍不住就想點來看看,這次我點了「一杯宅一杯/AIR+小拿鐵 $180」

AIR的手法蠻有趣的,牛奶上方蓋了一層厚厚的咖啡氣泡,喝起來口感超綿密,而且咖啡風味變得更明顯,不過喝這杯AIR真的速度要快,不然一下子就消氣,口感就沒法這麼細緻了。

喝完再喝旁邊那杯小拿鐵,又能喝到不同的風味,蠻喜歡這樣的處理手法的。

過日子宅咖啡09

另外點了蜂蜜戚風來墊墊肚子,畢竟等等滑雪又要大量消耗熱量啦,蓬鬆的蛋糕體與打的非常好吃的鮮奶油,這個甜點很可以。

過日子宅咖啡10

過日子宅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10-2號
電話:0905-773-648
營業時間:12:0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