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木更Mugeneration。老房子x清水模新舊大融合的設計咖啡館

這間是臨時起意找的咖啡館,9月的嘉義氣溫依舊逼人,中午在街道上散步並不是件理想的事情,翻了翻手機裡的清單,木更咖啡就在附近,不如就近去避暑補一下咖啡因吧。

木更咖啡01

木更咖啡02

一進門看到是少見利用水泥所砌成的吧檯,加上不做天花板的設計,讓這區很有冷謐感。

木更咖啡03

但右轉進入用餐區有了木質家具點綴,就讓空間沒有這麼冷了

木更咖啡04 1

週間的午後整個一樓用餐區還是被坐滿滿,我們被安排至二樓的座位。

木更咖啡05

利用老宅改建的咖啡館,很多地方還是保留著老房子的樣子,像是這個通往二樓的樓梯就是。

木更咖啡06 1

二樓地板不確定是不是保留原先磨石子的樣子,帶著復古的綠很好看。

木更咖啡07 1

木更咖啡08

每一處似乎自成一個展覽天地,細細玩味非常有趣。

木更咖啡09

「Mugen 是日文『無限』的意思,兩字結合是『梗』。店主人希望藉由設計、食用、生活等無限有梗的可能,都能在這個場域裡發生。」看到木更的自我介紹一切就明瞭了,從外觀、內裝、場域整體設計感十足,相信店主人想傳達的無限有梗都在各角落傳達出來了。

木更咖啡13

由於這天是周一下午來訪,瑪德蓮周日賣光來不及烤,所以很殘念無法點到招牌的瑪德蓮。

木更咖啡10

還好還有戚風蛋糕可以點,木更的戚風也十分厲害。

木更咖啡11

日月潭紅茶(冰)

木更咖啡12

綜合莓果氣泡飲

木更 MUGENERATION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189號
電話:(05)223-228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定休日:週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