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霜空珈琲。在這裡感受歲月靜好的片刻

霜空咖啡是我前兩趟嘉義行的遺珠,這趟一到嘉義後先去吃個涼麵,就直奔店門口等霜空開店啦,到底是有多怕排不到位置。

霜空咖啡01

在一排傳統透天厝中間,這樣潔白簡單的門面真的很吸睛。

霜空咖啡03

進入後要走段不算短的長廊才會到霜空內部,不過外面空間也規劃成用餐區,適合人數比較多的團體坐這。

霜空咖啡04

霜空咖啡05

這空間裡的老件每一樣都好迷人啊,好想進去摸摸那張溫潤的桌子。

霜空咖啡06

雖然還沒開門,不過店員們早已在裏頭忙碌著,還客氣地請我稍等一下,我笑說不好意思我太早來等開門了。

霜空咖啡10

這天成為第一個入店的客人,一進入到店哩,整個時間流動似乎慢了下來,一切都讓人感到如此的沉靜。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美感與賦予別人平靜的能力。

霜空咖啡07

櫃台的菜單也妝點的好美。

霜空咖啡08

霜空咖啡09

霜空咖啡13

每一個角落、坐位都是如此的美,卻不會制式的黏膩。

霜空咖啡12

最喜歡的還是這窗,往外看到庭院的綠意真的很舒服。

霜空咖啡11

當然有效的運用舊窗框、老件家具營造出的穩定感,除了美之外還讓人身心都舒服,我想這也是霜空咖啡會長紅的原因。

很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最想吃的點心盤暫停供應(因防疫規定不能分食),讓我扼腕不已,但看來就是個再訪好藉口。

霜空咖啡14

這次點了點了霜空配方豆(中焙秋露)冰、焦糖卡士達烤布丁、可麗露。上趟拜訪come home咖啡漫步,也正巧點了烤布丁啊。

霜空咖啡15

個人很喜歡這一角的風景。

霜空咖啡16

可麗露上頭點綴著帶著茶味的鮮奶油,與可麗露一起入口竟是如此美妙,吃到好吃的甜點,管它什麼減不減肥了(笑)

霜空咖啡17

妝點的很美的烤布丁入口微苦甜,在這帶絲涼風的秋日裡很合適。

霜空咖啡18

這隻霜空配方豆(中焙秋露),說明卡上寫著帶著中度酸質、紅糖甘甜香調及葡萄酒釀的醇厚餘韻,入喉後的紅糖甘甜味真的隱隱浮現,蠻喜歡的。

霜空咖啡19

靜靜的在這享受一段愜意時光,生活平安寧靜是大家現在的期盼啊。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電話:(05)225-5507
營業時間:12:00 ~ 18:00
定休日:周三、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