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在新梅田CITY頂著寒風看夜景

講到夜景可是人人愛的,特別是在熱戀中的情侶們,晚上大概要放閃光耍浪漫就是來去看夜景啦,這次的京阪奈之旅,雖然是四個女生當自強,但我還是在第二天晚上安排了看夜景的行程啦。
不過原因無他,不是我們四個要上去搞蕾絲邊或是隨便找人放閃光,主要是買大阪周遊券二日就有送新梅田City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免費參觀啦,越來越有歐巴桑精神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而且看完夜景還可以到新梅田City B1瀧見小路吃好吃的豬排,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空中觀景台
我們是從JR大阪車站中央北口出去,之後再走了一個長長的地下道,就到了這建築奇特的新梅田City了,其實卡妹在大阪住的飯店,打開窗就是看到這一棟建築,所以在大阪的3晚每晚都是會看到這棟大樓呢。
新梅田City也算是大阪的一個新地標啦,除了建築為ㄇ字型外,最特別的要屬中間那個電扶梯了,有沒有看到,是懸在兩棟樓中間,而且要上景觀台一定得搭這個特別的電扶梯,特別要補充一下這個手扶梯全長約一百三十多公尺,而且約五十度的斜角緩緩上升到39F,最刺激的應該是手扶梯邊邊是由半圓形透明的遮棚蓋著,所以搭手扶梯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景色,我想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沒法搭這個手扶梯了吧。
空中觀景台 (1)
我們先到3F用大阪周遊券二日和Coupon券兌換上景觀台的入場卷,隨後就由3F搭高速電梯到35F換搭這個懸空手扶梯到39F。
空中觀景台 (2)
我們沒在39F停留就直接上到40F的戶外景觀台,戶外景觀台的地板還設計成銀河步道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像走在星空上。
空中觀景台 (3)
從40F向下拍的空中手扶梯,我在搭的時候還不感覺害怕,這樣拍的時候才有點緊張感呢。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啦,來看看美麗的大阪夜景吧。
空中觀景台 (4)
空中觀景台 (5)
空中觀景台 (6)
空中觀景台 (7)
空中觀景台 (8)
只是在露天的景觀台又是1月初的夜晚,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吹的我手凍鼻子凍的。
空中觀景台 (9)
拿出溫度計一量這時是12度左右,跟中午在大阪城裡熱到20度真是天壤之別啊。
最後大家繞一圈頂樓耐不住凍,就下樓去隨意逛逛啦。
空中觀景台 (10)
39F還有這種情人雅座喔(柱子邊的半圓形就是),整個非常適合情侶來談戀愛的咩,而且在室內一點都不冷(不過我想熱情如火的情侶們應該也不怕冷啦),可以舒服坐著跟心愛的人一起看夜景也不錯啦。
空中觀景台 (11)
最後大家肚子也餓啦,就搭電梯下樓準備覓食去囉,最後再搭電扶梯時來一張,個人是覺得可以幻想一下是在太空中行進的感覺(笑)。
新梅田City
地址:大阪市北區大淀中1-1-88 JR大阪車站徒步15分
展望台開放時間10:00-22:00 休息日;無休
空中庭園展望台入場費:700日円[如有購買大阪周遊券二日可搭配Coupon券免費入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