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住宿│H33 Hotel。交通位置便利。便宜乾淨

這趟行程一直到訂房時才確定要把尼斯及週邊小鎮給加入,所以行程規畫上我們第一站就是到尼斯先住兩晚,抵達當天我們遇上戴高樂機場關閉,所以轉飛國內線抵達尼斯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點了,卡在機場的時候就有先發Mail跟Hotel告知,所以Hotel有給我們一組進入大門的密碼,並且幫我們把房間鑰匙放在櫃檯。

H33 Hotel01

入住隔天一早要出門時才補拍的飯店外觀,當晚摸黑抵達大家又累又睏,只想趕緊進房間睡覺啊。

H33 Hotel02

招牌很鮮明好認,1F是家咖啡廳,所以Hotel的入口小小的,必須靠Hotel提供的密碼才能打開大門。

H33 Hotel03

一樓就很簡單的一個櫃檯,而電梯藏在櫃檯後方神秘的門後面,晚上似乎沒開放使用,所以我們到的那天晚上,是很辛苦的把行李扛上2樓(也就是台灣的3F,法國的樓層是從0開始算)

H33 Hotel04

有張很簡單的沙發,另外可以跟Hotel借草蓆/毛巾/遮陽傘去天使灣曬太陽,因為飯店離海灣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去尼斯的忠孝東路 Avenue Jean Médecin 也只需要三分鐘,走去尼斯舊城區也差不多是10分鐘,就方便性來說,H33的地理位置算蠻好的。

這趟我們一共是5人出發,所以房間大多找3人房+2人房或是公寓式,只要是3+2的飯店,我就可以選房伴啦(笑),感謝我的兩對旅伴都很願意收留我(笑)。

H33 Hotel05

但是三人房大多都是雙人再加床,但至少總比沙發床好太多了。第一晚爆累到躺上去不到10分鐘就昏迷了,第二晚同樣也是沾枕就睡,可見累到時差完全影響不到我們啊。

H33 Hotel06

浴室很大間,但是有些中看不中用。

H33 Hotel07

因為淋浴的部分是用簾子,所以效果沒有很好,通常洗完外面就噴了一堆水。不過後來想想2星級的飯店,乾淨且交通也方便,浴室的小小問題就別太計較了。

H33 Hotel08

房間的窗景,第二天早上推開窗看到外面的景緻,真的有些興奮,經過第一天奔波的轉機,一直到看到這窗景才真的有我到了歐洲的感覺。

飯店早餐是額外付費的,早餐費用是8歐,第三天早上晨跑完一批旅伴去租車,我們留守的兩個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直接花8歐來吃飯店的早餐。

H33 Hotel09

雖然簡單但東西還不算少,水果有香蕉/奇異果/橘子、兩種穀片、麵包有長棍跟可頌及吐司,飲料有兩種果汁、牛奶、咖啡、茶,還有三種優格。

H33 Hotel10

雖然種類不多,但麵包各吃了兩個之後就整個飽了,還好我是麵包控,來歐洲吃麵包根本難不倒我啊(笑)

H33 Hôtel(H33酒店)
|地址:33 Rue Pastorelli, 06000 尼斯, 法國
agoda隱藏特惠booking比較房價

自助旅行行前準備

自助旅行│整理行李清單及行李輕鬆收納小撇步
歐洲自助│歐洲旅行防盜防搶心得分享及錢包偽裝術
台銀線上結匯|24小時線上換外幣超方便。免手續費、免出門直接機場領外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