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本家長壽村(본가장수촌)。韓國海外首家人蔘雞專賣店。人蔘雞鍋粑粥養身又美味

難得與朋友聚餐吃飯,找餐廳時大家無異議通過吃些自己沒法煮的異國料理,這次就訂了本家長壽村,大家一起來吃人參雞啦!!!

本家長壽村01

坐定後店家就送上可以無限續盤的小菜

本家長壽村02

醃黃豆芽、醃泡菜這兩個都不會很辣,覺得應該有因為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

本家長壽村03

小黃瓜沾韓式豆瓣醬、涼拌木耳,小黃瓜我一個不小心自己吃掉一盤。

本家長壽村04

仗著人多除了人蔘雞鍋粑粥外,又點了一個部隊鍋。

本家長壽村05

人蔘雞鍋粑粥上桌時我們一陣驚呼,因為上頭的鍋粑真的好驚人啊,超大一片!!!

原本以為是另外煎的,結果看到店家臉書分享的影片,原來是同一鍋煮出來的呀。

本家長壽村06

店員在剪開鍋粑前也會問大家要不要拍照,當然把握機會紀錄一下這隻雞。

本家長壽村07

看著這一大片鍋粑真的好誘人喔,我超愛吃這種脆脆口感的食物。

本家長壽村08

參雞粥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時候可以加一點店家附的鹽或泡菜,冷天吃這個粥真的身心都舒服。

本家長壽村09

本家原味炸雞,我們沾醬選了韓式甜辣、地獄辛辣,還會附一個蘿蔔,地獄辛辣怕辣的朋友請小心使用,剛入口無感,但後勁超可怕的。

本家長壽村10

海鮮煎餅

7個大人這樣吃下來覺得剛剛好飽,沒有失心瘋點太多吃太撐,我自己很喜歡人蔘雞鍋粑粥,雞肉燉到軟爛,夾子一夾就分開,雞粥米粒吸飽雞肉高湯的鮮美,吃了十分舒服。

本家長壽村(본가장수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1樓(國泰醫院旁)
電話:02-2709-4491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