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咖多喜。炸彈麵包好吸睛。各款咖哩風味皆迷人

這次因為太魯閣馬拉松又來花蓮玩耍,賽前一天藉著補碳水的藉口認真在花蓮市區大吃囉。行前就找好中餐要來咖多喜吃咖哩,一來飯、麵包補碳水很方便,再來咖哩很開胃,飯多一點點也能吃得下。

咖多喜01

咖多喜02

預料到中午應該會人潮滿滿,所以事先訂了10人的位置,才能輕鬆的入內用餐,不然咖多喜的生意真的很好,沒訂位都得小等一下呢。

咖多喜03

店內裝潢大量使用木頭,點綴一些綠植,而且桌距拉的很開,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咖多喜04

咖多喜05

咖多喜06

而且飲料也是免費讓用餐客人飲用,用的品牌也是知名的雀巢,店家真的是誠意滿滿。

咖多喜15

看到這麼多品項都不知如何是好了,但主軸還是繞著咖哩在轉。

咖多喜07

同行友人點了焗烤薑香羊肉咖哩飯,為了隔天的全馬還加飯,加飯也不需額外費用,上桌時就一大碗,讓我們整個驚嚇,還好友人食力超堅強,這份吃完還能吃別人的咖哩飯咧。

咖多喜08

叻沙海鮮咖哩麵,也是大碗又彭湃,偷喝朋友這碗一口湯,這湯頭好好喝喔,喜歡南洋風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咖多喜09

我點的雞肉咖哩炸彈麵包,旁邊也會再附上一碟咖哩醬,如果覺得麵包內的醬不夠也可拿來沾。

咖多喜10

拿手來當比例尺就知道這顆炸彈有多大了,而且麵包裡還塞了滿滿的料,結果我剩了1/3的麵包沒吃完=..=”

咖多喜11

滿滿滿滿的餡料,如果要加飯也會塞到裡面焗烤(有看其他人加飯後的照片),麵包裡面也吸飽咖哩的湯汁,好好吃喔。

超愛這家咖哩所以隔兩天後又帶另一位朋友來吃。

咖多喜12

濃郁雞肉咖哩飯,如果喜歡吃濃厚一點的口味的朋友,直接推薦點這道,咖哩醬十分香濃下飯。

咖多喜13

椰香牛肉咖哩飯,這道的咖哩醬就偏甜,但搭配薑黃飯也蠻好吃的,飯類套餐也會再附個銅鑼燒。

咖多喜14

這次還加點了沙嗲豬肉串,不過這道一定要趁熱吃,沙嗲醬非常香但冷掉就會有點油。

我覺得咖多喜最厲害的就是每款肉的咖哩醬調味都不一樣,不是一個醬汁用到底,像雞肉的咖哩醬就是比較濃厚一點,牛肉因為加了椰奶所以偏甜,羊肉則是用薑入在咖哩醬裡頭,跟一群朋友去吃的好處就是大家都點不一樣,就有機會比較差異呢。

這家是我下次去花蓮時還會想再訪的一間店,光這趟就去兩次了(笑),他們家咖哩真的無敵迷人的,好好吃啊。

咖多喜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196巷4號
電話: (03)833-0777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30 ~ 20:30
定休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