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錢記早餐。花蓮在地人推薦排隊早餐。炒麵必加菜脯辣椒超對味

錢記早餐01

錢記早餐也是放在口單名單好一陣子了,不過今年(2020)到花蓮都沒機會去吃,這次跑完隔天睡到自然醒才出門覓食,就跟著朋友騎來這吃炒麵啦。店面據說也是今年新改裝完畢,整個非常簡潔清爽。

錢記早餐02

主要的品項就是炒麵、炒米粉、蛋餅、豬血湯,由於生意非常好,櫃檯前排了長長的人龍在等待點餐,來錢記必須和朋友分工一下,點餐跟找位置的分頭進行。

除了主要店面有座位外,在店面左邊也還有內用區,我們就在這裡等位置,轉桌率也算蠻快的。點完餐也會拿到號碼牌,內用區這邊也有叫號機,看燈號跳到自己的號碼再過去拿餐就OK啦。

錢記早餐03

餐具、醬料部分也是自取,直接擺了一桶菜脯辣椒給大家自行添加。

錢記早餐04

我們三個都點了炒麵+荷包蛋,還有兩碗豬血湯,奶茶、紅茶各一,之前看人家分享說分量超大,女生吃會過飽….結果跑馬隔天餓的很,一個人吃一盤還覺得小Case咧。

錢記早餐05

最下方那盤是綜合麵加荷包蛋,綜合麵就是炒麵+炒米粉,看起來米粉是偏粗的米粉。

錢記早餐06

我覺得炒麵很好吃,尤其是菜脯辣椒必加,它超提味但也非常辣,怕辣的朋友真的酌量食用。

錢記早餐07

蛋餅我是覺得蠻普通,下次來可以跳過,專攻炒麵就好。

錢記早餐08

紅茶很順喉消暑,但這外帶瓶真的太軟啦,導致開瓶時不太好開。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早餐,但要來吃得要有心理準備得小排隊一下。

錢記早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
電話:(038)339-751
營業時間:06:00 ~ 12:00
定休日:週一、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