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美食│村日拾糖。搬遷新址。麵包依舊美味

身為村日拾糖的老粉絲,聽到它們搬新家到更大的店面去,自然是跟老闆他們一樣開心,找了個下午去新店面買麵包,順便看看新店面的環境。

村日拾糖 新1

搬到樹林區佳園路三段的新址,其實離舊店面不太遠,而且門前停車也更方便。

村日拾糖 新2

足足是舊店面的兩倍大面寬,這次裝潢和之前木頭白色系不同,直接走很簡潔的金屬風格。

村日拾糖 新3

入店右邊是工作區,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師傅做麵包。

前方圓台就是麵包櫃還有櫃台,要買麵包、點咖啡都在這櫃台搞定。

村日拾糖 新4

有小小的內用區,想買杯咖啡坐下來喝也很OK。

村日拾糖 新5

左手邊白色貨架放了咖啡豆還有些天然食材。

村日拾糖 新6

內用這區越看越像在家裡餐廳般溫馨,不過這天趕時間,下次再來好好喝杯咖啡。

抵達時剛好遇上海鹽奶油捲出爐,雖然在減醣中還是不敵奶油捲的誘惑先買4個再說。

村日拾糖 新7

磅蛋糕也同樣誘人,不過我有忍住沒買,村日拾糖的磅蛋糕我也蠻喜歡買來帶去朋友家當伴手禮的。

村日拾糖 新8

村日拾糖 新9

認識村日也3年多,基本上每個品項也都吃過了,每個都非常推,特別是吐司,強烈建議一定要預訂來吃吃看啊,不輸幾個知名品牌的生吐司喔。

村日拾糖 新10

明亮的新店面,看了也為老闆老闆娘開心,希望她們生意越來越好,繼續提供好吃的麵包給大家。

村日拾糖 新11

村日拾糖
地址:樹林區佳園路三段556號
電話:(02)2680-0070
營業時間:10:00-19:30
咖啡供應10:00-18:30
麵包出爐14:00-18:30
村日拾糖的LINE ID:@picksugar (可加入預訂當日麵包)

三峽吃喝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美食│村日拾糖。搬遷新址。麵包依舊美味
三峽咖啡│來發咖啡峽LAIFA COFFEE SHOT。咖啡好喝必點生起司蛋糕
三峽美食│MERLIN. M 梅林.麵。吃一份堅持。走一條台灣拉麵的新路
三峽早午餐│富士商號-肉蛋職人販賣所。三峽超人氣早午餐店
三峽美食│池記肉圓。肉粽、肉圓難忘的下午點心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