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飯店設施開箱

這次同樣打定主意這三天兩夜要賴在雲品溫泉酒店裡頭好好度過,雲品的設施也不少,光是1樓的親水主題館就能讓我家幾個長輩打發不少時間啦。

雲品設施 1

3樓設施

接待櫃台

雲品設施 2

雲品的服務當然是沒話說,一走進大門就有工作人員一路引導辦理check in手續。

雲品設施 3

3樓大廳酒吧這三天根本沒機會過去喝,只有遠遠拍一張記錄。

商務中心

我們這天因為入住人數較多,直接就被安排到商務中心這裡辦理check in手續。雲品算是蠻彈性運用這個空間的。

雲品設施 4

雲品設施 5

雲想精品店

雲品設施 6

開放時間08:00 – 22:00,飯店備品如拖鞋、睡衣喜歡的話可以來這邊買,還有其他陶瓷藝品,粗略逛一下倒是沒有勾起我太多購買慾望。

健身房

在往前走就是健身房,開放時間07:00 – 23:00,限16歲以上住客使用。

雲品設施 8

設備還不少,怕吃太多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動一動。

雲品設施 9

跑步機兩台,還對著漂亮的窗景,這樣就沒藉口不練跑了(咦)

雲品設施 10

雲水坊

雲品設施 7

開放時間16:30 – 18:00,這邊雲品也是拿來當餐廳使用,我們是因為參加趣旅行的行程,來到這裡面報到。

雲品設施 11

雲品設施 12

看吧檯放了不少酒類,想小酌一番來這邊應該蠻適合。

二樓是餐廳,有彩雲軒、丹彤自助餐、KEN CAN by Ken Chan,會另外開一篇介紹,這邊就先跳過來到一樓囉。

一樓設施

一樓設施也非常多,有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地方,還有老少都適合的親水主題館,衝著這些設施我個人覺得雲品比涵碧樓適合帶全家大小來,因為老的小的都有地方去呀。

1F雲遊森林(兒童樂園)

開放時間:07:00 – 23:00,我雖然沒有小孩,但看這個區域覺得很可以,幫小孩放電非常讚啊。

雲品設施 15

而且整區弄得很可愛呢。

雲品設施 16

小孩年紀再大一點的話就可以來玩另一區平衡木。

雲品設施 13

雲品設施 14

平衡木右後方的入口則是去親水主題館,但裡面不方便拍照,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環境照片。

雲品設施 17

還有這個小小的攀岩館,這個也是讓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煙嵐風呂

開放時間:07:00 – 23:00,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這個煙嵐風呂,裸湯形式內部規劃的還不錯。

不過內部同樣也不方便拍照,要直接移駕官網看囉。

雲品設施 18

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下午11:00(設施使用至退房當日19:00)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湖景房經典一大床。房內就能泡湯好愜意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飯店設施開箱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KEN CAN by Ken Chan用餐記錄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丹彤自助餐。晚餐、早餐用餐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