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湖景房經典一大床。房內就能泡湯好愜意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家族旅行也就連續兩年沒有成行,這次就帶著長輩們來日月潭好好的放鬆一下,原本想訂涵碧樓讓四老好好體驗一下,但是我們需要的房間數跟日期涵碧樓已滿房,後來就把訂房目標轉往雲品溫泉酒店啦。

涵碧樓跟雲品都住過之後,我覺得雲品溫泉酒店比較適合帶長輩或小孩來全家度假,涵碧樓還是適合去雙人或好閨密放空耍廢。

雲品溫泉酒店外觀

雲品01

客房電梯外景觀

雲品房間

這次我們房間數需求比較多,所以訂房就訂了湖景房經典一大床4間,被安排在6樓右側。出電梯看到這景觀是真的非常美呢。

雲品06

走廊盡頭也很美,飯店在這邊放了沙發,也可以坐在這放空賞景。

經典大床房介紹

雲品19

這次房號跟我生日一樣,雖然只是巧合但莫名開心。

雲品07

房間非常寬敞,浴室梳妝部分則是在後方靠近陽台處。

雲品08

雲品09

雲品10

有兩面鏡子早上女生梳妝很夠用。

雲品11

由於這次一口氣需要4間雙人房,所以選了湖景經典一大床才夠我們訂房,但這次分配的房間位在飯店右側建築這區,看出去的風景就可惜了一點。

雲品15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入住,我就要指定選左側房型,這樣湖景會更美。

不過房間內就有小湯屋是我覺得很滿意的地方。

雲品12

雲品13

雲品14

當然泡澡時是得把窗簾放下啦,不然就被斜對面看光光了(笑)

雲品房間 20

第二天由於一早就帶著一群老的出去晃晃,電力不足的我們中午就回到飯店休息,長輩們衝去泡SPA池,我就在房間內泡湯放鬆。

雲品房間 21

能在房內泡湯真的無敵放鬆愜意啊。

雲品16

電視櫃旁擺著玻璃水瓶跟膠囊咖啡機,雲品提倡環保概念不提供瓶裝水,水喝完了可以使用這玻璃瓶到電梯旁邊的飲水機裝水,飲水機有冰水、常溫水,還有冰氣泡水可以選擇,這樣的環保概念我蠻喜歡的。

雲品17

咖啡膠囊、茶也都有兩種

雲品18

抽屜內將水杯等收的好好的,還有一些小點心,除了半夜肚子餓可以吃之外,泡湯前吃點小點心也是必要的喔,這樣可以避免泡湯時血糖降低。

雲品20

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泡完湯來罐寶礦力或牛奶還蠻暢快的。

雲品21

跟涵碧樓一樣電視有迎賓畫面,雖然只是在螢幕上秀出名字,小巧思就能讓客人覺得被重視到。

雲品房間 19

清晨長輩們跑出去散步,我則是在陽台拍拍湖景。

雲品溫泉酒店因為坐落位置關係,是無法看到日月潭的日出的,雖然有些小可惜,但這樣的清晨美景也是很漂亮。

尊榮房型/經典房型差異

看了房型比較表後,經典房跟尊榮房最大差異在於樓層,再來客服人員說床墊也有差別。

1. 尊榮房型位在9~10樓,經典房型位在5~8樓,當然越高樓層的視野越佳。

2.尊榮房型床墊使用席夢思,經典房型床墊品牌則是德泰。

這次睡經典房型的床覺得也蠻好睡的,不過這小小的房型差異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下午11:00(設施使用至退房當日19:00)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湖景房經典一大床。房內就能泡湯好愜意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飯店設施開箱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KEN CAN by Ken Chan用餐記錄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丹彤自助餐。晚餐、早餐用餐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