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海底撈火鍋慶城店。一個人吃海底撈究竟會怎樣?還有海底撈隱藏版吃法

海底撈的服務周到已經是眾所皆知了,但每次都得揪三五個好友才能成行去吃,這天我突發奇想想說那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去吃海底撈吧,就這擇期不如撞日,在某個寒流午後,在慶城街附近辦完事情,我就彎去海底撈慶城店,想嘗試看看一個人吃海底撈啦!!!

海底撈環境與服務

海底撈01

非餐期時間我還是等了10多分鐘才有位置入座,可見海底撈生意真的不錯。

海底撈03

坐定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過來問我,一個人用餐的話,對面需不需要放隻玩偶比較不無聊。

雖然當下我拒絕了這個提議,但真心覺得這服務也太可愛,現在想想我應該同意放個玩偶在對面,這樣才能拍個照證明一下真的有放玩偶的服務。

海底撈04

海底撈也不會因為你一個人來用餐服務就怠慢了,我坐定後還在滑著平板點菜,服務人員就手速的端上兩樣小菜還有湯底調料。

海底撈05

湯底煮滾後服務人員又衝過來幫我舀了一碗湯,要我先試試看湯頭的原味。

走進店裡到現在完全不會覺得一個人吃海底撈會很無聊,因為服務人員實在太殷勤了(笑)

海底撈02

開吃了好一段時間才有機會離開座位去看看醬料、小菜檯。海底撈有個很奇妙的收費方式,就是小菜、甜湯、水果免費,但是使用醬料每人要收50元,這次我每次去吃都覺得很妙的地方,但還好海底撈的湯底都算是很有味道的湯,沒有用醬料也還OK。

海底撈菜單

LamXb5SAQN7JcJfyRKi inline live 2a466 LaoGLzfFssLTxPqiY2N 7c82bef0 f0e2 4f76 94fc e5b00ce486b9 8aa3f81918f0a5d2f1d89fac254352e

這天基本上又是一個高估自己實力的點菜,我點了五花豬整份、綜合蔬菜半份、藕片半份、魚滑半份、炸銀絲卷半份,但我忘記豬肚雞火鍋,湯底裡面還有豬肚跟雞肉啊,吃一個我差點撐死。

不過海底撈有半份的設計我真的十分稱讚!!!

海底撈06

五花豬整份

海底撈07

綜合蔬菜半份、藕片半份、魚滑半份

海底撈隱藏版吃法

海底撈08

點了藕片跟魚滑,就是要來吃海底撈的隱藏版菜色啦,用藕片夾魚滑下去煮,又脆又Q的口感真的很棒,這是前一次在板橋店吃飯的時候,服務人員看我們點了藕片跟魚滑後,跑來跟我們說有這種吃法。

服務人員邊夾魚滑我邊跟她閒聊,我說還有什麼隱藏版吃法呀,她說油條包蝦滑、油條夾牛肉丸等,總之不少隱藏版菜色,而且大多都是從中國小紅書裡面流出來的,只要客人開口他們都會幫忙服務,當然我也問了她最麻煩的隱藏版菜色是什麼,他說是撈麵包滑類,弄起來會有點像水餃,這可真的是驚呆我了,就不能好好吃火鍋,放服務人員一條生路嗎?

海底撈09

我的藕片夾魚滑就在閒聊中夾好了,剩下的魚滑就擠進鍋裡川燙,但我必須老實說一個人來吃,點半條魚滑還是太多(笑)

海底撈10

煮好的藕片夾魚滑,一口下去有兩種口感,真的好好吃呀。

海底撈11

飽到肚子要炸了,還是抵抗不了炸銀絲卷的誘惑,這次一個人來吃半份爽度超高!!!

海底撈12

我說海底撈啊,你們真的是很浮誇捏,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又端上招待的水果杯,雖然水果是免費取用的,但這樣有專屬感的水果杯真的讓人對服務加分好多,也好久沒有看到手寫小卡片了,雖然跟這位服務人員只有一餐之緣,我默默的把小卡帶回家啦。

一個人去吃海底撈真的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而且還很滿足好玩,決定下次離峰時間再來吃一次一個人的海底撈!!!

海底撈火鍋 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3F
電話:02 2719 3155
營業時間:11:00 ~ 04:00
海底撈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haidilao

北部火鍋延伸閱讀
基隆美食│義美自助火鍋城。食材新鮮實惠。基隆超人氣石頭火鍋
南京三民美食│小紅莓自助火鍋城。一吃上癮的石頭火鍋
大溪美食│韓鄉石頭火鍋。大溪冬天限定美食。脆芋不點會後悔
新北永和美食│麒麟閣沙茶火鍋。被沙茶火鍋耽誤的炸雞店
台北美食│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台北最好吃麻辣鴨血實至名歸
蘆洲美食│蘆洲正官木桶鍋。肉食者的天堂。愛蝦人的極樂世界